掩掩云罗隔眼疏

所有不被珍惜的,都终将被怀念。

【四月点文】孙哲平x我-我还爱你-

认领点文~超喜欢啦。

@虫世木:

※点文  所以女主有名字! @掩掩云罗隔眼疏




※第三人称





※(๑>؂<๑)嘀——ooc警报!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〈一〉






你曾喜欢过我什么,
我全改。





暮辞见到孙哲平,是在暮辞拒绝某个男同事的真情告白后转身离开时撞见他。
他就那么站在暮辞身后不远处,表情淡漠。
暮辞一愣,然后勾起嘴角笑道:“好久不见。”
孙哲平也勾唇笑道:“恩,好久不见。”
“要叙叙旧吗?”暮辞提议。
孙哲平斜眼侧身看了下后面刚被暮辞拒绝的男同事,然后呵了一声应了句好。
暮辞背对着那位男同事,当然不知道他现在是个什么样的表情,是哭还是笑暮辞都觉得无所谓。
倒是孙哲平的表情令暮辞印象深刻。
勾着一边的嘴角笑得放肆又张狂。
犹如暮辞初见他时,那样肆意妄为。


“你以前讨厌喝酒的吧?”后来暮辞和他在叙旧时,他这么问暮辞。
暮辞说,“我改了。”
孙哲平端起桌上的酒杯一饮而尽,转头望着玻璃窗外的人来人往,半晌,才接道:“真了不起啊。”
了不起吗?暮辞垂眼盯着自已面前的酒杯发呆。想起以前自已搂着他胳膊,硬是抢过他手里的酒杯,抬头怒斥他不准喝酒。他虽面带不悦却也只是撇撇嘴,然后把自已搂的更紧了些,贴着耳边亲密的应着“好好好,都随你。”
但那已经是以前了。
暮辞看着坐在对面的孙哲平,他慵懒的靠在椅背上,望着外边街道不知在想什么。
“谢谢夸奖。”暮辞说完,自已也拿起酒杯,喉咙灌进涩涩的液体,胃部火辣滚烫的感觉,硬生生把自已压抑许久的感情盖了过去。





我们分手了啊。





〈二〉






孙哲平送暮辞回去时,有一条阴暗的巷子,穿过去就是暮辞家。
在以前俩人交往时,孙哲平总是拉着暮辞的手,她就这么任由着他拉着自已走,直到家门口
有时候,她仰头在后面看着他高大的背影,自已又跑上前去,用力把他身子拉低。他无奈俯下身子,低声唤道:“别闹。”
暮辞捂嘴偷笑,把自已埋在他臂弯中,“让我再抱一会嘛。”
然后孙哲平不仅应了她的要求,还顺便偷了一个吻。
唇齿厮磨间,他还喃喃着她的名字。
但是现在呢?
暮辞停在巷子口,头都没转说:“就送到这吧。”
身后孙哲平刚迈出的一步又收了回去,他插在裤兜里的手不由攥紧,蹙眉问道:“不怕黑了?”
“改了。”暮辞冷冷的回道,说完自顾自的走了。
身后没有脚步声跟来。
暮辞的步子越迈越大,越走越快。





不要忘了,
我们分手了啊。




〈三〉




暮辞掏出家钥匙,熟练的扭锁开门进去。
突然手机叮咚一声。
她掏出一看,备注是熟悉到陌生的名字,毕竟刚刚才和他道别。
“安全到家了吧?晚安。”
就那么短短的一句话,使得暮辞不由从自家窗户望出去,看见巷口亮处站着个熟悉的身影。
一手还插在裤兜里,另一手拿着手机不知在看着什么。
然后他抬起头看向暮辞这边。
她没有开灯,她可以很确认他这样什么都不会看到。
可孙哲平就这么看了十分钟。
而暮辞也就这么看了十分钟。
在他似乎放弃了要转身离开时,暮辞脑袋瞬间爆炸。
不想让他离开!这么想着的暮辞手忙脚乱拿起手机,慌忙拨打着他的电话。
电话很快就接通,那边马上传来他略显焦急的声音:“怎么了?”
暮辞从窗户望出去,看到他又转回身,眼睛盯着她这边。
于是暮辞深呼吸几口气,一字一顿道:“你还想见我吗?”
孙哲平那边停顿了好几秒,才用力的回道:“想啊!”




〈四〉




在暮辞眼里,她总觉得孙哲平做事很疯。
但是现在,她想比孙哲平更疯一点。
在他话音刚落,暮辞就开门冲了出去。奔跑的声音响彻在空荡里的巷子里,而站在巷口的人,伸开双臂牢牢抓住飞扑过来的她。
被熟悉的气息包围着,暮辞连气都没喘一下,抬头踮脚啪的就吻了上去。
孙哲平便俯低身子使劲抱紧她,比她更狠的回吻着。
一吻结束后,彼此抵着额头喘着浑浊的气息。
孙哲平抬起暮辞的下巴笑她:“你以前有这么主动的么?”
“改了!”暮辞跺脚斥道。
“真了不起。”孙哲平把她搂紧,贴在她耳边低沉着声音道:“我就什么都改不了,还是爱着你。”
暮辞却也笑道:“可我也改不了啊。”








我改了那么多,
就是改不了我爱你这个事实。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99)